》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郑州双人学生课桌椅批发价格是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7-11-09

双人课桌椅在中小学应用最普遍,过去学校的双人课桌椅都是实木制做,价格也不贵,但容易损坏,桌面上被学生们刻满了字。现在常用的双人课桌椅都是钢和板材结构,桌面硬实,想刻字也难。国家对学生课桌椅有专业标准,新近的标准将桌面的长宽都增加了,因为我国儿童的身体素质提高,身材高大了。下面我们了解一下双人课桌椅尺寸及双人课桌椅的价格。

课桌椅是教育机构中的基本设备,对青少年的健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学生上课所用的桌椅,是桌椅其中的一种,也称为学生课桌椅。按年龄段分为:幼儿园课桌椅小学课桌椅、中学生课桌椅和大学生课桌椅。按功能科分为:固定式课桌椅和升降课桌椅

课桌椅

按材料科分为:课桌椅、塑料课桌椅和钢木课桌椅。课桌椅分为单人课桌椅和双人课桌椅。小学和中学普遍用双人课桌椅,这种双人课桌椅的桌子是长形的双人桌,椅子是分开的单人椅子,也有一些是连在一起的双人椅,还有的双人课桌椅都是一个整体,钢结构连接。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