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课桌椅和高考的交集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2-08-20

高考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是围绕高考的话题却 一直在延续,这不,就有家长反应课桌椅能不能别发过来放,每次考场内的课桌椅都会反过来放,这是为了防止抽屉里藏匿违禁物品。可是考生的腿顶着课桌背面实在难受,很不习惯,很有可能因此影响到学生的发挥,再说,现在高考检测这么严,肯定不能带一些作弊的东西进去,因此,课桌反过来放是不是可以取消了呢?

不过,问题很快得到解决,各个考点实施人性化的管理措施,如果有考生觉得座位这非常不舒适,可以将课桌椅进行调整。问题就这样迎刃而解了,真希望高考能多一点人性化。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