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学生课桌椅“量身定做”很必要!

发布时间:2012-06-10

不同身高的学生使用着同一高度的课桌椅——如今,这样不合理的状况在全国各地的学校普遍存着。因此,各地市纷纷出台了中小学课桌椅配置改善工作实施指导意见及学校"课桌椅更新工程",要求课桌椅的高度必须按不同学生的身高"量身定做"。

都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然而一组某省会城市的抽样监测结果显示:小学课桌椅合格率为56.7%,初中合格率为23.3%,高中合格率为45.9%。一些桌椅舒适度差,一般课桌抽屉高约10厘米,可现在很多学生的书包厚达15-20厘米,根本无法放入,孩子们只好把书包放在椅子靠背前,坐在椅子前半部听课和学习。而老师一般只强调坐姿,并不考虑"高个低桌""低个高桌"或是只坐半张椅子的学生是否舒适。

中小学每间教室内应配置2种以上不同型号的课桌椅,或配备可调式课桌椅。对于身高、坐高、体重等体征明显超常的学生,可定制特殊型号的课桌椅,以满足个性需求。

按照相关部门的规定,学校必须统一配备国家标准的课桌椅,学生可根据自己的身高选择不同规格的课桌椅。而且这种学生课桌椅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学生端坐时,手肘、前臂正好能平放在桌面上,这样不仅能促使学生保持正确的坐姿并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而且能保障学生视力和骨骼的正常发育,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