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双人学生课桌椅批发

发布时间:2017-08-23

课桌椅学生课桌椅、升降课桌椅外观精美、质量可靠,课桌椅架全部采用高频冷拉焊管,机械性能良好,表面平整。课斗铁皮采用0.5mm以上厚的冷轧板整体冲压成形,光滑无接缝,稳固性能好。课桌椅面板可以采用多层胶合板也可以采用细木工板等各类板材,具体可由客户选择。在铁件焊接部分所有焊点均采用先进的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焊点全面,完整,牢固。所有生产课桌椅或其他产品的钢管、钢板的表面均严格经过除油、除锈、磷化、静电喷塑、高温固化而成。注意家具表面的清洁维护。定时用纯棉干软布轻轻拭去表面浮尘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学溶剂除污渍。家具表面如有污渍,千万不可使劲猛擦,可用温茶水将污渍轻轻去除,等到水分挥发后在原部位涂上少许光蜡,然后轻盈地磨拭几次以形成保护膜避免硬物划伤。打扫卫生时,勿使清洁工具触及家具,平时要注意,不要让坚硬的金属制品或其他利器碰撞家具,保护其表面不出现碰伤痕迹。

课桌椅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