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学生课桌椅报价

发布时间:2017-08-23

学生课桌椅 阶梯课桌椅课桌椅价格等等多功能课桌椅,多媒体课桌椅
1、背板:采用多层板经模具热压成型,面粘榉木皮或防火板,厚度为12~25mm,后经喷漆
或PU封边精制而成,牢固耐用,不褪色。
2、座板:采用多层板经模具热压成型,面粘榉木皮或防火板,厚度为12~25mm,后经喷漆
或PU封边精制而成,牢固耐用,不褪色。
3、写字板、层板:采用多层板经模具热压成型,面粘榉木皮或防火板,厚度为12~25mm,后经喷漆或PU封边精制而成,牢固耐用,不褪色。
4、前档板:采用多层板经模具热压成型,面粘榉木皮或防火板,厚度为12~25mm,后经喷漆或PU封边精制而成,牢固耐用,不褪色。
5、脚架:采用优质国际钢材,经模具冲压,焊接,精磨,表面再经防锈静电喷涂处理,实用牢固,承受力大。
6、坚固螺丝:采用静电喷涂圆柱头内六角螺杆,坚固、耐用、不易生锈。
7、座架结构:采用弹簧回复结构,
学生课桌椅快速到位,永不失效。
8、储物筐:用优质国际钢材,经模具冲压,焊接,精磨,表面再经防锈静电喷涂处理,实用牢固,承受力大。
9、外观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理念及个性化需求,写字板有拆叠式与固定式,结构全拆装设置,造型美观大方,有现代特色。
10、包装设计:全拆包装,方便运输,便于节约成本

学生课桌椅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