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学生课桌椅怎么保养

发布时间:2017-08-17

对于学生课桌椅相信您是十分的熟悉了,而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小学生课桌椅也几乎是一年更换一批,那么学校该如何保养学生课桌椅呢?下面我们课桌椅厂来向您了解小学生课桌椅保养须知,来让您对其有更好的理解。

首先来说学生课桌椅保养应该从使用者自身做起,不要在课桌椅上乱涂乱画,而且做到不砸不踢课桌椅。此外小学生课桌椅也最好放在空气流通、比较干燥的地方,不要靠近火源或潮湿的墙壁,同时也需要避免太阳曝晒。

其次,小学生课桌椅上的尘土,也应该用毛掸清除,尽量不要用带水的抹布进行擦洗,同时也不能用碱水、肥皂水、洗衣粉等来进行擦洗,避免影响课桌椅亮度。

在移动学生课桌椅的时候,不要硬推硬拉,这样很容易造成桌腿松动或损坏。而且钢质课桌椅也要避免经常接触水,防止内部生锈。当然也需要定期的对课桌椅作一次全面保养,时间控制在两个月一次。

课桌椅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