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学生们使用课桌的设计标准

发布时间:2013-01-28

众所周知学生时代是人身体发育的重要黄金时期,但是就是在这一黄金时期的学生们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教室的课桌椅上度过的。所以如果课桌椅不符合规范那么就会直接影响到学生们的身体发育,近些年国家逐渐对学校的课桌椅的设计进行了规范。那么现在就由君临教学设备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关于学生课桌椅的设计标准:

国家为保护学生视力制定了一系列卫生标准,这些国家卫生标准包括学生的睡眠时间、学习时间、教科书、教室采光照明、学生课桌椅、黑板、儿童少年屈光检测要求和矫正眼镜卫生标准等。家长了解后知道如何保护孩子的视力,同时还可以对学校进行监督,只有学校和家庭共同努力,才能起到预防近视的目的。

学生课桌椅的高度主要是依据学生的身高而定,将课桌椅从高到低分成九个型号用1~9阿拉伯数字编号,为方便起见可以利用以下简单公式计算。

桌高=身高×0.45±2;椅高=身高×0.25±2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