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学生课桌椅桌面材质分析!

发布时间:2012-09-25

课桌椅制造过程使用过很多板材:纤维板、装潢板。这些都不是主要使用板材,课桌椅厂家最主要使用的是刨花板,这个板子对学生课桌很重要。

装饰板是用多层专用纸张经过淫胶、干燥以后,在高温高压下压制而成的一种材料,义称为塑料贴面板。此板的表层纸上有各种图案及访木材的纹理,所以压制后的板面上品有各种花纹图样,光亮艳丽,质地坚硬,并有较高的耐磨性、耐木性和耐热性能。能经受沸水怀及烟头的灼烫,均作学生课桌家具的表面装纳材料,一般受摩擦的部件常采用6mm厚的装饰板,受碰撞小的邹件用o.6m厚的板。

纤维板是用植物纤维作原料,经过纤维分离、成型、干燥和热压等工序而制成的,具有良好的隔热、吸音和较好的加工性能。能进行锯解等机械加工,也可进行油漆涂饰,初胶贴各种饰面材料。纤维扳分类 根据纤维板的客重不同可以分为三类。硕质纤维板容量o.8cm。半硕质纤维板容量在o.4一o.95之间,软质纤维板容重为o.4g/cm。其中小容量纤维板的强度和性能与天然木材相似,但没有干缩湿脓和开型等缺点,而且材质均匀,是未来家具用科之一。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