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升降课桌厂家

发布时间:2019-07-26

升降课桌椅就是可以调节课桌高度的课桌。生产的升降学生课桌是设计通过桌腿的相关固件在滑轴之间上下滑动,并由螺丝固定,起到调节课桌高度作用,来满足学校及学生要求。手摇升降课桌椅
课桌椅这个概念的产生与教育具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当教育由师傅带徒弟的一对一模式,逐渐向一对多的群体教育发展的过程中,老师逐步由简单的带徒弟解脱出来走向更加的专业化,教育也逐步形成了一个产业,在当今世界来讲,教育更是提到了一个异常的高度,教育乃国之根本也。在这种情况下,教育设施、教育设备、教学用具这些辅助设备也变得越来越受教育工作者及相关部门的重视,于是在课桌椅上面发的功夫就上去了。
孩子学习一直是千万家长十分关心的问题,为了给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家长们花了很多心思。商家自然不会错过各种挣钱的机会,基于家长的需求,升降课桌椅产生了。这种课桌椅可以根据孩子身高高矮进行高度调节,让孩子处于最良好的坐姿学习。

拆分式升降课桌椅
根据相关地方性条例要求要求,当一名学生适用两种型号课桌椅时,应优先选用尺寸较大的型号;每间教室内应配置两种以上不同型号的课桌椅,或配备可调式课桌椅。对于身高、坐高、体重等体征明显超常的学生,可定制特殊型号的课桌椅,以满足个性需求。
其实,就算同一年级的学生,身高也存一定的差距。以一年级学生为例,有的身高在1.10米出头,而有的身高则达到1.30米左右,相差20多厘米。因此,无论是学生还是家长,都呼吁课桌椅高度能够与学生的身体高度同步。不“合身”容易导致近视甚至驼背,课桌椅不“合身”,会导致怎样的后果?专家提醒,高度不合适的课桌椅,对正处在发育期的孩子危害不少。
专家介绍,孩子生长阶段分为两个高峰:一是2到5岁,第二个就是10到16岁。10到16岁的少年生长发育快,脊柱的生长速度要比10岁以前增加60%到70%。这一时期须注重坐姿以及书写方式,不当的习惯就会引起脊柱变形。所以,最科学最合适的课桌椅高度,需要根据青少年不同的身高和生长阶段来设定,而不是简单的“一刀切”。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