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课桌椅价格

发布时间:2019-05-24

课桌椅是我们现在学校教育设施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也是教室中必不可少的家具。那么课桌椅价格是多少呢?首先我们要参考一下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小学、初中、高中普通教室使用的木制及钢木课桌椅。用其他材料制做的课桌椅可参照执行。本标准不适用于其他用途的桌椅,也不适用于大学、中专及特殊学校。

1 型号及其选用

1.1 型号及使用者身高范围

课桌和课椅各分为九种大小型号。各型号使用者的身高范围

1.2 全用或选用

根据本地区的学校现状及管理经验,对九种型号的课桌椅可全用,亦可只选用1、3、5、7、9五种型号或2、4、6、8四种型号。

学生课桌椅

1.3 数量的预算

根据当地学生身高的人数组成情况,预算各种大小型号课桌椅的数量比例,并应以每学年末期的学生身高情况为准。

1.防潮,耐水

考虑到孩子们打扫卫生,清洁桌椅,接触到水的机会是经常的事。由于孩子们的体格力气,课桌椅表面大部分会留有水珠,所以这个时候耐水性就比较重要了~

2.阻燃

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特别是针对中高年级的物理化学等课程,学生课桌椅的阻燃性能有效的阻止火灾的发生。

3.不露钉,导圆边

孩子们的天性就是玩闹,难免在追追打打中发生磕碰,这个时候学生课桌椅的家具细节就非常重要,不露钉,导圆边能有效的保证学生的安全。

4.性价比

学校校具采购,动辄成千上百套学生课桌椅,这是一项大经费的东西,购买的的时候家具的性价比也是其中非常重要一个因素。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